2012年7月7日 星期六

睡飽的週六

最近61發起了個PK365的活動

連續365天,天天記錄生活寫網誌

其實這活動滿不錯的,但我一定做不到...所以我不在競賽裡

加上我的生活實在滿...不有趣的,哈哈


網誌很矛盾

既希望有人看但又害怕透明


是説

我常常在這種可以睡飽飽閒閒看電視的日子
就頭痛了

然後泡咖啡喝

今天又是如此

上班想睡喝咖啡週末頭痛喝咖啡

我不想這樣!!

(有時上班真的會想睡得很誇張,好怕被發現,好不敬業的感覺...)

不過喝完不痛的感覺好自在 : )



分享一下大概是1.2個月前在我家附近拍的照片

初熱時大盛開的九重葛

雖然是很常見又好種的花,但還是會它被大大的吸引!



它開在這,不知道住誰的某鄰居家




還沒開出小白花

那時一直想說等開小白花我要在來拍!

但最近時在熱爆,沒這閒情,連它謝了沒都不知道?!

有小白花一定更可愛!




好天氣玩具也要曬太陽殺菌

顏色特別的粉紅朱槿&被推出來曬太陽的玩具



這陣子我實在很想買衣服鞋子包包
那些不是充實內在的東西,哈哈

一直看網拍卻一直看不到的感覺

很討厭!

 

早上還躺在床上時在想

人的一生到底會羨慕別人多少次?

一般人都是數不清吧

數的出來的人,大概就是非常非常有自信的人

嘖!好像也不一定



結束前的重點

我覺得最好睡的時後,就是鬧鐘響前&響後的半小時

哈哈




2 則留言:

  1. 其實也不是我發起的啦!哈哈
    我只是糾眾參加而已 XD

    我覺得看人的網誌真的很有趣
    哈哈!發現真的是不同人就寫出不同的東西
    每天都很期待看大家的網誌也很好玩
    我想念無名盛行的時候!!!

    所以咖啡可以治你頭痛
    你根本是咖啡癮吧!哈哈哈哈

    你把那些花ㄦ拍超美的耶,好誇張

    我每天都很羨慕可以穿無袖的人
    熱死了!可是我都還是得穿外套~!嘖嘖嘖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對呀~如果有pk每天寫的會滿期待其他人的網誌的!

    可能已經中毒了,哈哈!
    小時候我姑姑說他喝咖啡可以治頭痛,我們都覺得他是心理作用,但長大才體會這是真的!!

    我用相機濾鏡+修圖啊!哈哈!還是無法把相機直接調成這樣~

    對啊!其實我滿擔心香港的天氣的= =怕我們會出不了門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