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日 星期四

パン達人手感烘焙 Top Pot Bakery



蘇拉颱風假的這天

我跟我哥很熱血的早上去買麵包

因為二姊非常大力推薦!哈

今天是胖達人桃園店開幕第二天

單筆滿500送VIP卡,所以我們一定會湊到500!

10點開門,我們大概10:20到


就已經是這付德性了

還想說颱風假大家都會睡很晚!

不過還好不用排很久,20幾分鐘吧




パン達人手感烘焙強調以天然酵母製作

我們家很愛吃麵包,尤其是這類的

但天不天然我吃不出來....大概就是吃了比較健康吧

買了好多個來看看!





冠軍全麥吐司 $70

很柔軟、有水份、QQ的

其它口味的麵包底也都是這樣

不會像很多都會作的粗粗乾乾的




農夫紫薯乳酪   $120

這是我們買的最貴的一顆

很重,還有點夾不起來

有乳酪一定好吃的!



皇冠 $80

裡面好多乳酪加上軟麵包

滿滿的乳酪好吃!


卡拉梅爾吐司 $70

這是我最喜歡的!!

這口味我在其他家還沒吃過

裡面有焦糖牛奶醬

就是有一個特殊的味道!我喜歡!


養身枸杞 $55     維也納牛奶棒 $50  香蒜軟法 $45   

這幾個口味就很常見了

也都是好吃的,麵包都很軟Q


因為都好吃,我覺得價格算合理

有些店雖然也好吃但貴的很誇張

聽說胖達人擴展的很快

目前桃園店是台北以外的縣市的第一家分店

大概再一陣子很多地方就都吃的到了吧!



颱風天早上去排隊買麵包對我來說已經是熱血的行為了,哈!







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老劉!!!!!
    我同事們昨天才在討論這間麵包店耶
    沒想到桃園也開了
    紅皮昨天跟我說他有買
    他說跟哈肯舖(吳寶春徒弟開的)差不多
    但是比較軟~~~~
    看起來好好吃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這間最近好像很火!都在排隊~
    我哥說我姊推薦的很誇張,哈哈
    我沒吃過哈肯鋪跟吳寶春的!
    很多都有包乳酪你會喜歡的!!

    回覆刪除